close


這間其實我們也吃了不少次 

就是吃太習慣了 所以每次來吃都不會特地點相機來拍

當然也不會特地po食記囉!

那這次就當我太閒吧 哈哈哈
 


店名:台南s717異式小閣----異國美食平價餐廳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717speghet
電話:06-23707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早上11:00-晚上9:00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161號

 

 

s717其實很好找 在育樂街上 只要看到泰迪熊在外面 沒錯!就是它了

它主要是賣義大利麵、燉飯、焗烤、咖哩、精緻火鍋

情人節將近 每間餐廳都會出這種特別菜單呢

 


 我吃的是泰式焗烤鮮蝦飯套餐($180)(附濃湯+甜點+附餐飲料)
我選的飲料是法式焦糖奶(法式焦糖奶是附餐飲料類 所以皆可任選)

天線吃的是泰式酸辣雞排飯套餐($180)(附濃湯+沙拉+甜點+附餐飲料)
他選的是紫精靈(紫精靈是精緻特調類 原價折$30 像這杯原價80 所以你只要再付50就好)

 


 一開始會先上開胃甜點:醋
 
 

濃湯
 
 

天線的飲料:紫精靈(似雪碧+烏梅汁)
我很訝異這飲料不合他口味 因為這味道跟梅子汽水很像啊!! 只是它是烏梅
他也很訝異我喝很開心
  

 
 

我的飲料:法式焦糖奶
其實就是普通的奶茶 個人覺得沒有所謂的焦糖味 或許有 但很淡
 
 

我的泰式焗烤鮮蝦飯套餐
味道微酸微辣 有蝦子..可是是蝦仁>< 而且還不是說很多
我倒覺得甜椒搶過一切的風采  一條比一條長-0-
 

 

 
 

天線的泰式酸辣雞排飯套餐
他的感想:飯太少 肉還好  菜不喜歡 沙拉我不愛
     結論  以後不會點

 

餐後甜點
 
我的烤布丁
 
 

天線的芒果凍
 
 

這間味道是算普通啦~ 可以吃飽飽飽的一間店

另外他們家還有集點卡 我有集呢 這應該是我集最勤的一張吧!!-ˇ-
 
 

 

後記
 
老實說~我不喜歡當時隔壁桌的客人 看屁啊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