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ude house 甜心公主削筆器、MISS HANA花娜小姐眼線筆-迷夜黑)

 

有沒有很驚訝!!

眼線筆要削到很尖 很難

要削到很短 更難

因為眼線筆筆蕊不像鉛筆一樣那~~~麼硬!!

很容易在削的時候因為太軟斷掉 甚至黏在刀片上

今天介紹的小神器是在批踢踢被推薦過的【Etude house 甜心公主削筆器】

我這人啊 有病!!

看到批踢踢有人推薦俗擱大碗的化妝品就一定要敗 

這削筆器啊...找它找得好苦啊

不知道是很少人買 反正有進的門市少之又少 

在台南找沒有 去台北看也沒有!(據朋友說在101的門市有看過

當我已經沒那麼想要買它時 嘿嘿!! 就讓我在高雄新堀江店看到了

而且他們店還進2種削筆器

一個是我買的 單孔 價格$30

另一個是雙孔 價格約$100上下 不便宜

由於版上推的是30元的加上雙孔其實我不知道多另一個孔用途在哪 

所以就乖乖買了最便宜也是最多人推的那款

還記得當天可是用手刀的速度把老公甩掉 殺去櫃台付錢!!!

 

果然有了它 削眼線筆就像做愛一樣爽

別說太誇張!! 因為真的很好上手 筆蕊在刀片摧殘下都還能堅忍不拔 說不斷就不斷

當然也不是每次都不會斷啦 -.- 也是有落漆的時候

不過magic的時刻又來了 

以為筆蕊卡住~會卡卡不好削了吼

錯!大錯特錯!(拍桌 

它神奇到讓你削到快高潮 超爽呢

只能誇它是個無極限的削筆器 有了它就別急著買庫存眼線筆來放了~

 

小教學:在版上有人po了篇如何把眼線筆削尖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mikan550/22982456

重點如下

1.拿棉花棒把刀片清理乾淨 

2.把剛削好的眼線筆用張廢紙把筆尖稍微轉一轉就尖了!

話說上次想說要用更快的方法 就拿衛生紙清 然後...就黏在上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