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夠噁!!!!

為什麼我妹會想要去試呢 

對~沒錯 所以這篇的主角正是我妹~

是她的挑戰日記哦! 讓我們看下去!

(隱藏配樂:黃金傳說)

 

材料如下:統一布丁 ----   1個

                 肉骨茶泡麵---  1個

 

 

我媽說她們去買材料時 

店員看到小妹拿的是味味一品

細心引導她到肉骨茶麵的方向

還說肉骨茶麵加布丁比較好吃

什..什...什麼 !!!

這種吃法在我們居住的小小村莊已經到可以吃出哪個口味加了會比較好吃的境界

好的前面囉嗦一下

就開始cooking~ yes! 

 

第一步:裝水煮滾再放麵及調味包

 

第二步:把煮好的泡麵放在碗裡 裡面打顆布丁!! 不是雞蛋是布丁!!

 

第三步:攪一攪後即可安心服用!

 

其實看照片真的會覺得不賴啦!

因為泡麵就是有這般魔力

好像什麼料都可以加

接著就是報告一下我妹的心得

妹妹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想吃下去            
               然後就這樣把它吃完了 還忘了拍照片 ^.<

               不過是真的有點甜啦
               鹹中帶點布丁味

至於好不好吃嘛~ 我問了 她是沒有什麼正面回答

不過看到都吃光光 我想應該是不難吃吧(?)

以上是妹妹不負責任的實驗報導~

說不定過個10年20年回頭這篇 已經習慣泡麵加布丁的我們還會笑當年自己好奇怪(((瞎猜!!

 

後記

我妹說:算好吃吧 絕對不會再做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