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場加映!!
前陣子收到露華濃即將上市的10色眼影盤
也一起來寫個心得!
 
這盤名稱是紐約大道目光十色時尚眼影盤-01日光大道
 
 
 
 
這盤色系是以橘色棕色為主
顏色上是很百搭也實用
上排
 
 
下排
 
 
打底色 打亮色 暈染色 眼線色佔大部分
依我的使用習慣 這盤的主色應該剩2個顏色了吧!
對我而言它會是輔助性質的眼影盤
拿來盡情化眼線 瘋狂拿這盤來練習暈染眼尾
另外粉質普通 也會飛粉
甚至較淺的顏色 顯色度有點不佳 
要多刷幾次才會顯色
尤其是淺膚色 都快融進皮膚裡了!
它的確是盤適合新手的眼影盤
只是新手應該會跟我一樣 
怕咖啡色會化髒 所以會侷限在上排較好上手的顏色
 
這盤也有附刷具哦!
不太刺 扁刷大小還滿符合我的眼皮
暈染刷還是習慣拿大支一點且較蓬鬆的
 
 
弱弱分享我的眼妝
沒技巧 手殘人還在永無止境練習中
以淺膚色打底
最顯色的金棕色為主色
霧面棕色暈眼尾ㄑ部位
因為會飛粉 所以眼下不是很乾淨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
我有點懷疑這是不是有摔到
因為每格眼影有的高有的低
每格眼影的邊邊 粉也不是收的很齊
當然不影響使用啦!
只是我有點在意呢哈哈
 
 
再加碼推薦一個好物
還記得2012年左右 突然冒出「柔焦慕絲」的妝前乳嗎?
那時候這類產品業配很多 我也不小心腦弱買一個
我用在臉上覺得有點雞肋
但拿來當眼影打底 實在是好用!!!
擠出來是膏狀 抹開會是感覺粉粉的
它可以讓你的眼皮瞬間變超得超乾爽
此外也能讓眼皮顏色變白 好讓眼影顏色更加顯色
清爽又乾乾的眼皮 
可以換來乾淨又不暈染的眼妝哦!
記住!打底千萬不要省略!!
 
你看!這麼大罐我已經用到剩這些了!
 
謝謝你們看到這裡
下次有好物再推薦給大家!
掰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